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吸脂瘦身 > 面部吸脂 > 相关文章 >

面部吸脂有风险吗

  • 2013-11-20 16:37:56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有许多女孩抱怨说,自己虽然拥有了纤细的身材,但脸蛋却是肥嘟嘟的,这给美丽大大的扣分。目前有效的瘦脸方法是面部吸脂手术,它的特点是,进针处只有1毫米,轻松祛除面部脂肪,帮助爱美女性完成拥有精致小脸的梦想。

>>>如何才能保证面部吸脂手术的呢?<<<

面部吸脂手术吗?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师介绍说,面部吸脂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通过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将精细的脂肪抽吸管插入,然后将面部多余的脂肪吸出,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面部吸脂手术创口小,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因此可靠,术后,不影响正常生活。

面部吸脂前后对比图

怎样保证面部吸脂的性?

一、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可以得到充分的保障。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自,始于 年,是国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在面部吸脂手术方面有着20年临床经验,黑龙江艺星做面部吸脂有以下优势。

1.切口隐蔽:黑龙江艺星整形医师凭借多年的经验,精准操作,术后皮肤平整,两侧对称,切口隐蔽。>>>阅读:面部吸脂效果图

>>>不会留下疤痕吗?<<<

2.紧致肌肤: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纤维增生,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紧致,面颈部轮廓清晰,骨感。

3.吸脂均匀:吸脂后的皮肤平整光滑,瘦脸而不影响面部整体的丰满度。

4.治疗:创伤小,,不影响工作生活。

二、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良好的术后护理可以帮助身体更快的恢复,也可以让让术后效果更加,避免后遗症的出现。面部吸脂术后要注意以下事项:

1、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可以用冰袋冷敷帮助消肿,但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切口出现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或直接到医院处理。

3、按照医生叮嘱适当服用止疼,不可自行急着吃去痛片。

4、术后应有舒适的环境休养。>>>阅读:面部吸脂价格

黑龙江艺星荣誉

>>>黑龙江艺星整形是一家国整形医院吗?<<<

面部吸脂手术要求医生有足够的经验,所以选择正规的医院非常必要。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面部吸脂手术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随时咨询我们的在线医师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