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吸脂瘦身 > 面部吸脂 > 相关文章 >

面部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 2013-11-20 16:30:02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面部脂肪堆积的比较多,会让我们脸蛋失去精致感,轮廓也缺乏柔美。面部吸脂可以有效帮助我们解决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国字脸等,是目前直接有效的瘦脸方法,但是面部吸脂瘦脸会反弹吗?想必这是很多朋友都在密切关注的问题,为了增加我们对吸脂瘦脸的了解,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咨询了黑龙江艺星的国医师

>>>面部吸脂后的效果是怎样的?<<<

黑龙江艺星医师表示,面部吸脂利用抽脂,将脸上多余的脂肪吸出,从而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而且面部吸脂只需要大概一个小时就能完成,面部吸脂后一个月就可以逐渐看到明显的改变,3-6个月可以享受瘦脸的成果。

黑龙江艺星面部吸脂前后对比图

一般情况下,如果我们在进行完面部吸脂后注意好饮食和保养,是不会出现反弹现象的。>>>阅读:面部吸脂效果图

因为成年后,我们的脂肪数量是固定不变的,肥胖是因为脂肪体积变大,面部吸脂,也就是说减少脂肪后,就算脂肪肥大成2倍,原本吸脂部位的肥胖也不会非常明显。

而且,在面部吸脂的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是脂肪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要肥胖,脂肪的提肌也受限制,因此不易出现反弹。

医师提醒广大爱美者,面部吸脂后,日常生活习惯也要注意,不可暴饮暴食,要保持均衡的饮食习惯。这样,有利于面部吸脂效果的长时间维持。

>>>向医师咨询面部吸脂会不会反弹,可以维持的时间<<<

黑龙江艺星医师吸脂专题:艺星水动力吸脂瘦身

黑龙江艺星医师还指出,面部吸脂瘦脸并不适合所有人,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来判断的,所以如果您想确定自己是否适合进行面部吸脂,不妨来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让我们的国医师来亲自帮您判断,亲自设计、亲自手术,让您蜕变无后顾之忧!>>>阅读:面部吸脂的副作用

黑龙江艺星荣誉

>>>如何预约黑龙江艺星的医师?<<<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自,始于 年,是国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20年临床经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整形医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