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祛眼袋 > 相关文章 >

去眼袋手术让你“一劳永逸”!

去眼袋手术让你“一劳永逸”!眼袋的出现使人看起来老了好几岁,眼袋的形成一部分跟遗传有关,另一个是因为年龄增长,皮肤松弛和肌肉松弛而引起眼袋,或者是后天休息不好、睡眠不足等等原因导致眼袋。但是一个成功的去眼袋手术通常可以让人年轻10岁左右。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选择通过手术去除眼袋。

去眼袋手术让你“一劳永逸”!

》》》去眼袋手术让你“一劳永逸”!点击在线咨询yestar艺星整形医师《《《

去眼袋手术让你“一劳永逸”!

年轻时皮肤弹性好、紧绷,此时采用结膜内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眶隔脂肪就可解决眼袋问题。若年岁偏大、伴有皮肤松弛的人,则要在离下眼睑睫毛缘1-2毫米的地方切口,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下眼睑皮肤来解决眼袋问题。术后加压包扎,一周左右基本消肿。

手术采用局麻,结膜内切口无须缝合,不需要去除多余皮肤,术后表皮不会留下任何切口痕迹,无明显水肿,恢复较快。而外切口眼袋手术不仅可解决眼袋问题,还可改善下眼睑皮肤松弛的现象,切口隐蔽、美观,一般看不出来。

小贴士:纱布与敷料在术后第二天即可去除,求美者出门时可佩戴太阳镜,注意卫生、避免感染。

去眼袋手术让你“一劳永逸”!yestar艺星整形医院温馨提示: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也是取得良好整形效果的关键因素。艺星美容医院拥有着先进的硬件设施和知名的整形美容医生团队。我院致力于为每一位求美者带来的整形和温馨的服务。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