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相关文章 >

硅胶隆鼻材料

  • 2013-11-15 20:55:40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鼻部位于五官之首,在面部中能体现五官的立体感。如果一个人是扁平的鼻子,那么即使他的面部再怎么精致也会显得不。那就需要通过硅胶隆鼻的方式来解决。说到这里相信您一定对硅胶隆鼻有很多疑惑,现在就有黑龙江艺星医师来为您解答吧。

>>>硅胶材料吗?<<<

硅胶隆鼻是将一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预期的效果。临床证明医用固体硅胶对人体,当不想要时,随时可以将医用固体硅胶取出。对于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可单纯施此种手术。手术,表面无痕迹,4天恢复正常。

>>>硅胶隆鼻疼吗,点击咨询<<<

硅胶隆鼻的优势

一、价格便宜

与动辄上万元的膨体隆鼻手术比起来,硅胶隆鼻似乎更亲民、更受欢迎,毕竟时下正值金融危机,能省干啥不省呢。这也是硅胶隆鼻经久不衰的主要原因。

二、材料

通过对硅胶隆鼻近二十多年的观察,发现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一般来说对身体没有害。所以是目前临床的隆鼻材料之一。>>>阅读:硅胶隆鼻的优势

硅胶隆鼻材料图

>>>硅胶隆鼻适合我吗,点击咨询<<<

三、取出无忧

硅胶假体在体内则不存在与组织生长在一起的麻烦,假体在体内被一层纤维包囊包裹,当隆鼻手术效果不满意,取出硅胶时不会对周围的组织产生任何损伤。

硅胶隆鼻的缺点

1、形态不满意:固体硅胶已成形,在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协调的弧度。但如果是医师对你进行隆鼻效果就不一样了,形态不满意的情况出现大多是经验经验稍浅的普通医师跟你隆鼻的原因。

艺星隆鼻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

2、假体透光: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假体的体表投影,术后鼻背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的存在。

硅胶隆鼻,让您轻松拥有一个美鼻。相信现在的您已经硅胶隆鼻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了。艺星医师温馨提示:硅胶隆鼻对医师的技艺要求很高稍有不慎效果可能就适得其反,为了您拥有更好的效果好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咨询艺星医师。>>>阅读:鼻部整形-选择艺星

黑龙江艺星荣誉

黑龙江艺星为每位顾客提供全程温馨服务,从您进入黑龙江艺星开始边有导师相伴,为您解答疑问。在您进行治疗的过程中我们的护理会为您进行全程贴心护理,满足您的需求。治疗后我们的医师和护理人员会耐心的给您讲述术后注意事项,以便您尽快恢复健康,收获美丽!>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