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耳部整形 > 丰耳垂 > 相关文章 >

丰耳垂,让耳朵绽放魅力

  • 2013-10-07 16:25:09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耳部则位于头颅的两侧。耳垂由于历史与文化的因素,倒也是引人注目的部位。女性的耳垂美,佩戴款式各异,争奇斗艳的耳环正是位于耳垂部位。男性多留,两耳暴露在外,耳垂也是一目了然。因此耳垂缺损,就诊不在少数。临床上诊断不难,手术修复方法较多,一般应用乳突部皮瓣修复,效果良好。

>>>丰耳垂能给人的外貌加分吗?<<<

现在耳垂整形术也已经在我国开展起来,现在的整形完全可以帮你拥有性感迷人的耳垂,无论是你想拥有福相的观音水滴耳垂,还是想拥有圆形的耳垂,亦或是方形的耳垂,整形手术都可以帮你实现梦想。>>>阅读:丰耳垂多少钱

艺星丰耳垂效果图

>>>我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耳垂整形手术是局麻手术,但由于耳垂是构成面容美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手术前的设计和手术技巧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可以说耳垂整形手术是寓复杂于简单的手术。在整形医师进行病例的确诊后,可对先天性单薄的耳垂进行适当的充填,形成耳垂圆润、坚实、饱满、红润的美感形态,便于你选戴合适的耳饰,达到衬托佩戴者的妩媚迷人的动感,起到调节脸形缺陷、画龙点睛的作用。>>>阅读:艺星丰耳垂效果好吗

整形医师称,耳垂整形合适人选是耳垂厚度薄、形态小者均是受术者,使用的填充材料可以选用自身,然后实施简单的局部麻醉。整个手术过程是在身体的隐蔽部位,用专利器械提取,经纯化活化后埋入耳垂;手术时间大约30分钟至1小时,大概一周左右即可恢复正常,拥有一个性感迷人的耳垂,埋入后在3周内避免揉压。

>>>丰耳垂的方法都有哪些,自己适合哪种,点击咨询<<<

通过医师以上的介绍,如果您还有耳垂再造手术、耳垂再造手术价格、耳垂再造手术哪里好等相关问题,可以在线咨询黑龙江艺星整形医院医师,医师将会为您做详细全面的解答,帮您网上预约的医师和医生。

黑龙江艺星荣誉图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为国政界名媛、富商名流、影视巨星等提供医学美容定制服务的机构。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Yestar已在全球拥有数十家医学美容连锁分支机构,遍布国、中国、日本、香港、台湾及东南亚地区,已成为当今首屈一指的医学美容品牌。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